高級製冷
冷凍設備與冷凍工程系統

我們專業工程師為您提供專業冷凍工程服務,在各類型工作場所及冷藏倉庫中,提供高級冷凍設備及製冷系統。

Portfolio

最新案例

關於我們

冷凍工程及冷凍設備系統專家

柏進國際有限公司為一間專業冷凍設備工程維修服務公司,我們和多間大型公司都有承辦維修及建造冷庫的經驗,包括食品廠,酒店,政府機構,大型冷凍倉,網購店等等的成功案例,我們會以客人為先,以最真誠的心去提供高質素的服務品質並得到各個客人的信任。此外,柏進國際有限公司更希望讓冷凍業更趨年輕化,我們會投放更多的資源去培訓對冷凍工程興趣的年青人加入我們。

現時我們擁有的專業冷凍工程人員包括:維修工作人員,優秀的繪圖專業人員,精準無誤的測量員,當然還有經驗富豐的冷藏系統操作技工及龐大的冷凍設備專業團隊,保證為你提供一條龍的冷凍工作及冷凍設備服務;而且我們在凍庫維修及冷庫工程上會為客戶提供所有工程的完整資料,讓客戶可隋時能翻查所有記綠,得到安心。

冷凍系統

我們同樣是一間專業冷凍系統公司,專為酒店及大型冷凍倉庫進行規劃及施工,提供高級冷凍設備,包括PU聚氨酯板、液壓閉門器、冷凍庫蒸發器、壓力平衡器及相關冷藏專用配件,為客戶提供一站式冷凍系統規劃、冷庫保養及維修服務。

冷凍設備

我們擁有豐富冷凍設備工程經驗,提供各類商用冷凍設備,包括:安裝高級冷庫板、冷凍機組、蒸發器、控制箱、溫度監控系統等。過往曾負責多項大型凍倉、冷庫工程及冷凍設備規劃。我們的客戶包括,冷藏倉儲物流、大灣區酒店冷房、冷凍庫及貨倉工程。

歡迎來到柏進國際有限公司,我們專門處理冷凍板,製冷機組系統、冷庫維護和維修服務。

主頁
產品
在各類型工作場所及冷藏倉庫中,提供高級冷凍設備、製冷系統及專業冷凍工程服務。